古早味蜜芋頭

古早味蜜芋頭
 1486  20165 2013 年 12 月 29 日發佈 列印
 

簡介

用電鍋簡單做出古早味蜜芋頭,熱熱的吃鬆軟、綿密香Q好滋味!喜歡做看看囉^_^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 ( 6 人份

  • 芋頭600g
  • 米酒20g
  • 冰糖200g
  • 清水600g
 

作法

  • 1

    將芋頭切成大塊狀要平均。 將芋頭切成大塊狀要平均。

  • 2

    將切好的芋頭放入盆中,加入清水。 將切好的芋頭放入盆中,加入清水。

  • 3

    放入電鍋中,外鍋1杯水蒸煮1-2次至筷子輕易插入的程度 (如果第一次蒸煮完沒有軟,外鍋再加1杯水蒸煮1次)。 放入電鍋中,外鍋1杯水蒸煮1-2次至筷子輕易插入的程度 (如果第一次蒸煮完沒有軟,外鍋再加1杯水蒸煮1次)。

  • 4

    然後將冰糖及米酒加入混合均勻,再放入電鍋中,外鍋1杯水蒸煮1次,再悶15分鐘即可。 然後將冰糖及米酒加入混合均勻,再放入電鍋中,外鍋1杯水蒸煮1次,再悶15分鐘即可。

  • 5

    完成蜜芋頭了,鬆軟、綿密香Q好滋味! 完成蜜芋頭了,鬆軟、綿密香Q好滋味

http://icook.tw/recipes/66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