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內銀杏木的照顧方法

今天在IKEA買了一盆銀杏木,我住在小套房內,我把銀杏木放在靠窗邊的櫃子上,所以是可以整天照到太陽的(我都在窗邊曬衣服)。

我沒有種過這種植物,對種植方面知識也不足,爬文都一看三不懂,完全就是新手,請問我這樣放在櫃子上整天照太陽會不好嗎? 水到底是要多久澆一次呢?一次澆的量是水會滲透到底部嗎

 

種植銀杏木的照顧方法..

你放在窗戶邊..雖然吁收到陽光..但還是欠些露水的滋潤..

如果一直放在屋內..葉子會沒有那麼光滑..要全日照..

建議你晚上的時候..放在陽台給他需收露水..才會長得漂亮..

至於多久澆水一次..因為你一植放在屋內..蒸發有限..只要保持有濕潤就可以的..

 

 

銀杏木不宜種植室內


室外全日照尤佳 

忌水一定要土乾在澆。不然葉子都會掉光光。 

  • 2013-11-14 07:32:09 補充 銀杏木 跟 銀杏 是不同的植物喔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