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3662_2.html

【名人語錄】

我年輕時發現,我所做的十件裡有九件失敗,所以我增加十倍的努力

作者 / 生活情報員 發表日期 / 2014/11/3 瀏覽數 / 4,800+

 
 0  12  0
0
 

字級:

●「當所有誘惑的門都對你打開,如果每個門都進,你會很困惑,這個時候你只進一個門就不困惑了,但是最大的風險是,你進門之後所有的後果你要自己承擔,沒有人為你負責。」— 馮侖(萬通集團董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4年10月12日華人精英論壇【選擇就是放棄,自由成為枷鎖】

●"I realized I was more convincing to myself and to the people who were listening when I actually said what I thought, versus what I thought people wanted to hear me say."– Ursula Burns, Chairman and CEO of Xerox

「與其說別人想聽的話,我發現當我實際說出自己想法時,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別人,我都比較有說服力。」– 厄蘇拉 ‧ 柏恩斯

●「台灣技術人才不錯,但就像是一串零,前面沒有一個1的話,價值是不存在的。」— 李開復(創新工場董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特刊2013趨勢生活套刊Ⅳ【台灣創新環境病了 要服7帖猛藥治療】

●"Education is the vaccine for violence."" – Edward James Olmos, Actor

「教育是預防暴力的疫苗。」– 愛德華 ‧ 詹姆斯 ‧ 奧莫斯

●「成功不只要技術領先,還要思考建構在什麼平台上,運用什麼商業模式,面面俱到才會成功。」— 徐清祥(力旺電子董事長)

摘錄自遠見雜誌2014年10月30日每日報導【創新不見得能創業,面面俱到才會成功】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列夫.托爾斯泰

●"When I was young I observed that nine out of ten things I did were failures, so I did ten times more work."– George Bernard Shaw, Playwright

「我年輕時發現,我所做的十件裡有九件失敗,所以我增加十倍的努力。」— 蕭伯納

(圖片來源:flickr jaumes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