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過得天天像過年,很幸福......
我曾經高中住校回家,跟爸爸要200元生活費,要不到憤而轉頭回校,身上只剩零錢~從此,我開始騎腳踏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田埂路上,前往打工場所做黑稿 超商工讀 冰店打工,甚至跨縣市假日餐廳工作13.5小時......12年求學我全勤~
畢業第一個正式工作,做牛做馬領7000元,回家還有家人不削的眼神.....,我再往上讀夜二專,三年級發現竹師美勞系有插大,去賭場工作兩班16小時賺學費半年,半年後,每天讀書和畫畫長達17小時.....,不服輸的精神,卻偏偏大三考進竹師群敵環繞,一度想開窗跳樓.....,為了確保我美勞科任地位,我當輔導員 進修各種才藝 讀研究所,學校只要和美術相關,我來者不拒一定能幫就幫~登玉山時,一面走一面幹三字經罵自己"賤骨頭".....登上山頂,征服嗎?感動嗎?只有自己最清楚!對於懦弱的人,18歲時我會說"你去死吧!"......現在我會說''加油!明天會更好"
不要太羨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