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阿姨幫我洗澡 也幫「爸爸洗澡」

2014年12月17日 11:20

網友詳細描述內容,尤其是那句「阿姨也會幫爸爸洗澡」,超震撼der,翻攝ptt網友詳細描述內容,尤其是那句「阿姨也會幫爸爸洗澡」,超震撼der,翻攝ptt

 

吃火鍋,竟然也有藍色蜘蛛網的劇情? 

網友分享一則故事在ptt,內容是指他前往一家小火鍋店吃飯,結果遇到媽媽和阿嬤帶著一對姊弟也來用餐。席間,小弟弟(大約唸幼稚園年紀)頑皮、任性,但阿嬤和姊姊都仍相當寵愛與容忍,直到弟弟將冰淇淋倒進阿嬤的鍋裡,終於惹怒了媽媽。媽媽忍不住大罵,弟弟開始尖叫與大哭。兩人開始展開一陣「驚悚」的對話。 

 

媽媽:「像你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不想要了」,弟弟「嗚嗚嗚嗚嗚...我才不要你這種壞媽媽...」、媽媽:「好阿…不想要我你就滾阿...去找別人當你媽媽啊」、弟弟:「我要找XX阿姨當我媽媽...」、媽媽:「XX阿姨有甚麼好...他會帶你吃火鍋嗎?」、弟弟:「XX阿姨她會幫我洗澡...也會幫爸爸洗澡!!!」 

 

網友說,當弟弟爆出「也會幫爸爸洗澡!!!」這句話之後,整個火鍋店空氣凝結,之後看到媽媽在打電話,似乎是在找正在上班的爸爸。網友回文說實在笑爆了,沒想到吃火鍋也能遇到這種家庭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本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20141217/11977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