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女人只能想但不能說的話

2014年3月30日【ETlife】文/迷你宅宅 圖/取自網路

「適當的性愛話語是最好的催情劑」!

當你們愛愛到一半的時後,妳突然大叫一聲說「忘了煮飯!」...儘管妳是個再好的人妻,老公可能不在乎這個,但可能心裡還是會有一思思的不愉快感,因為感覺你沒認真跟他愛愛。在愛愛中的男人是最需要一些助奮劑的不想成為床上的敗興大王,有些話是絕對不能說的,記住,這些話只能想不能說喔!!!


▲愛愛時不要亂說話,小心男人瞬間軟掉喔。

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
當男人的熱度正在上升時,你說:「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請在見他之前就作好準備,暗示給他說不要,不要到床邊再說簡直是超掃興!

你的床好髒好亂
當你們差一步要進行時,你忽然說:「你的床好髒好亂,要怎麼躺上去啊?」-在還沒進行到床上時,你可以偷瞄一下他的床,如果嫌髒亂,再用身體慢慢引他到沙發或其他舒服的地方,而不要真的說出來,那會讓他超級尷尬!

你的嘴臭臭的,要去刷牙嗎?
當你們在熱吻時,你說:「你的嘴臭臭的,要去刷牙嗎?」-你可以改用溫柔地說:「親愛的,我剛吃了些東西還沒刷牙呢,等我一下好麼?」,然後自然地拉他一起去洗手間 !


▲親吻是非常親密的行為。

沒關係,下次會更好
當他狀態不好時,你說:「沒關係,下次會更好。」-如果你以為這種說法可以鼓勵他,那就大錯特錯了,當他真的表現不佳時,最好保持沉默,如果假意的鼓勵安慰,反而傷害他的自尊心!

還可以吧
當他表現不錯,問你感覺如何時,你說:「還可以吧」-好就是好,不好就騙騙他,不要給他一個模糊的回答,這會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滿足到你!

好噁心
當他想要你為他口交而你不願意時,你說:「好噁心!不要」-如果你不擅長或不喜歡,請不要勉強自己,但是也不要對這種做愛方式表現出感到厭惡與批評,他會覺得你很愛抱怨而因此掃興。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當他興奮地問你是否到了高潮時,你說:「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如果沒聽清楚就不要回答,也不要問這樣的話,這會讓他感到你很不專心,也不在意他的聲音!等他再一次的問你再回答有或沒有。


▲愛愛時,很容易因為一些舉動與話語而大掃興。

親愛的,你那裡好小(軟)
當他第一次在你面前赤裸裸時,你說:「親愛的,你那裡好小(軟)」-連笨蛋都知道「小」跟「軟」是男人的禁語,千萬不要神經大條脫口而出。

你的手好粗糙
當他輕輕撫摩你的肌膚時,你說:「你的手好粗糙喔!」-男人本來就不擅長保養皮膚,加上有些粗糙的工作,肯定不會細皮嫩肉,只要你還可以忍受的程度就不要說出這個話。

哎喲,位置不對,不能這樣摸
當他撫摩你的敏感部位時,你皺著眉說:「哎喲,位置不對,不能這樣摸!」-這個時後請不要說話,直接用你的手引導他的手去正確的敏感部位會更加升溫!

你表現很好,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der
當你們做完,互相討論時,你說:「你表現很好,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der」-這簡直是超級打擊!他會覺得他是在和一個隱形人進行比賽,而且自己輸掉了…那只好跟你再見掰掰,小姐你太難伺候了!


▲「我是你男朋友,不是前男友!」來自現任男朋友的心聲。

COME ON,BABY
當你們正在做愛時,你喊:「COME ON,BABY!」-你不是A片女主角,別以為那種誇張不符合你的的表現會使男人興奮!大扣分!可以試試輕輕的呻吟效果更好。

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鑽石耳環
當你們正在做愛時,你說:「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鑽石耳環,好嗎?」-儘管他很願意為你買那對鑽石耳環,也不會喜歡把做愛和那些奢侈品放在一起說,難道你們在進行交易嗎?如果他做完愛後立刻掏出一萬塊說:你去買那對耳環吧!那不是很尷尬嗎?

我和你前GF們誰比較好?
當你很主動,而他很享受時,你問:「我和你過去女朋友誰比較好?」-這個和我跟你媽掉進河裡的問題一樣的蠢,只要是比較的問題都會讓雙方兩難,而且容易相處的不開心。


▲在床上禁止討論到前BF與前GF們。

想睡覺,沒感覺
當他正在醞釀下一次時,你說:「我想睡覺,沒感覺」-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可以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他你想休息,別加一副厭惡的臉說沒感覺,這會讓男人覺得是不是表現不好而自責。

以上這些話,光聽就沒feel,何況是正在激情的進行中....當下真有些心情想表達時,記得忍住不要說,可以等之後再慢慢用調情的方式討論,不然因為性愛而破壞了兩人的感情真的是可惜了啊!

同場加映:愛愛的地雷超級多
>>你太粗魯了!男女6大錯誤前戲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5969&channel=33&from=fb_et_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夏天 的頭像
    彩色夏天

    COLOR Summer & Frosty都是我 熱情如火 又 冷若冰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