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順相伴 胡瓜早已不能沒有她

中國時報【劉育良╱特稿】

丁柔安跟在胡瓜身邊14年,儘管已是「大哥的女人」,圈內人早就稱她「大嫂」,但,她低調、不多話作風,十足「小女人」。她精明能幹,打點胡瓜生活瑣事,友人稱她是「胡瓜生活上的必需品」;她處處依他、寵他,圈內人更稱丁柔安:「她的人生觀裡沒有『忤逆』兩字!」兩人也想生小孩,丁說:「如果能,順順的生,就看小孩和我有沒有緣了!」

如今扶正 習慣如常

胡瓜叱吒演藝圈,卻是生活白癡,她一手包辦他生活大小事,胡瓜說:「我不會上網,手機是她在接,我做公益她幫我召集人手,她讓我開心放心安心,早就是生活祕書。」幾天前,他錄影,他的助理請假,她攝影棚忙進忙出,打理吃喝。胡瓜對她絕對倚賴,他曾對好友誇她:「柔安太乖、太規矩,讓我不能離開她!」有回丁柔安有事離開胡瓜沒幾小時,他就打電話找她求救,孔鏘稱她:「當大哥的女人,就是大哥需要的時候,她能3秒鐘就出現,這麼多圈內大哥的女人,柔安就有這特質。」

大哥女人不好當,小到幫胡瓜買吃喝、陪他去按摩治病,大到幫他先談好合約細節,順他心更不會吵架,丁柔安都「做好本分」:「我不是浪漫的人,在一起安穩穩定,Tone調一樣,有共同想法。」她心甘情願當個沒聲音的「大嫂」多年,如今扶正,她不覺得有異,「習慣做習慣的事情。」

她死心踏地跟著胡瓜,過程風雨(小三傳言、詐賭案、大麻案)不斷,她不離不棄,「瓜哥一直很照顧我和我的家人,讓我心裡面始終很穩定,就像是生活中彼此關心的家人,像他問我『今天做了什麼』、『身體有沒有好點』,最簡單的關心,都我感受到他的有心。」而最讓丁柔安「心定」,是5年前的一次家族旅遊。

家族旅遊 認定一生

丁柔安說,那年過年租小巴帶兩家人出遊,胡瓜一路上跟著我叫「媽媽、外婆」,外婆上車時踩空、身往後倒,胡瓜見狀馬上上前扶助她,「這麼關心我的家人,把我家人當成他的家人,愛屋及烏的孝順,讓我更加認定,以他為天。」

胡瓜昨有感而發:「我越來越需要她,她在媽媽過世前就應該更早到我家的!」儘管遲到了,他還是給了她名分,胡瓜說:「柔安不只是一個情人,也是一個幫手,更是可以依賴一輩子的人。」14年戀情從被看衰到今日花開,丁柔安「大嫂」之名,終於可以被喊得理直氣壯。

https://tw.news.yahoo.com/%E6%9F%94%E9%A0%86%E7%9B%B8%E4%BC%B4-%E8%83%A1%E7%93%9C%E6%97%A9%E5%B7%B2%E4%B8%8D%E8%83%BD%E6%B2%92%E6%9C%89%E5%A5%B9-2200578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夏天 的頭像
    彩色夏天

    COLOR Summer & Frosty都是我 熱情如火 又 冷若冰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