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被冷落 
line什麼都靜悄悄 除了偶爾來幾隻娃娃臉
連愚人節都靜悄悄 我說要搬回家了 也...靜悄悄
對著山谷喊都會有回音 你是吐魯番窪地嗎?
真是太ooxx了 又碰上藥效+豪朋友⋯⋯
一整個失落感襲來
連老媽都說 你跟著搬來搬去在台灣到處流浪到底是要怎樣 傻帽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啊

改來改去的line遲遲沒有送出
到底要不要面子 到底要不要堅持 到底要怎麼維持?
你的表態才是我決定怎麼做的基礎
正12:00整 撥了電話(很卒仔的怕你在忙 響幾聲就先掛了 候著...)
打來...
-喂 幹嘛?
*你...(到底他媽的)有要跟我在一起嗎?
-要ㄚ 幹嘛(為什麼我覺得你一副"故意"的莫名其妙+暗爽的感覺)
*那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出來?
-你那麼遲鈍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熊熊烈火ing...)
*你傳line過來 確定你要不要
-我在吃飯啦 等一下傳 掰掰...

12:42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方式不同,磨擦就多,分開生活不是比較好嗎??久久見面一次感情較好不是嗎?

12:44(@@!!!)*當然不是ㄚ 你沒聽過摩擦才會生熱嗎
 
或許 你也在等我的星星之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