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照片中的不定時爆彈…

文/時淒宮分

人家都說結婚是女孩子一輩子最美的時候,她們當然希望那天可以拍幾張漂漂亮亮的美照啊!但是不論何時何地,一定有些不識相的傢伙硬是要插進鏡頭裡,這種人(或者動物)我們姑且稱作「不定時炸彈」吧!看看以下照片,就能知道這些討厭鬼有多…呃,討厭!

【白目人篇】
▼希特勒萬歲...嗝

▼妳的喜帖是我的請帖~妳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媽~我上電視了

▼待會新郎新娘就會這樣子歐歐~

▼RoOoOoOoOck~

▼末日近了!

▼I see dead people

▼妳看看妳妳看看妳

▼勒勒勒勒~

▼上啊~結婚快樂

▼怎嘛?不能有啤酒肚嗎?

【白目動物篇】
▼草尼馬:叫我啊?

▼誰把俺推出來的喵~

▼再見了,我最愛的別人的新娘子汪嗚

▼結婚甚麼的,我才不會羨慕吼~

▼好想啾喔~

▼喝哈~送上我的挺腰祝福

▼咿兮兮兮兮~趕上合照了

▼妳們照自己的,不用管我

▼啊不是說結婚就可以洞房嗎?可以了嗎?可以了嗎?啊管妳的~

▼甚麼?新郎娶了一匹半人馬?

▼嘻,新娘有我美嘛?

▼欸欸,攝影師不要假裝在拍新人,我可以主張肖像權的喔!

via izismile



原文網址: 婚禮照片中的不定時爆彈…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69#ixzz2cl8lVE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