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算錢、算數量 你就問我另外一個數學問題
 然後我邊點頭邊持續算錢時就在旁邊說跟我講話我不回答你 接著開始恐嚇我:你的評分在我手上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你很危險 我會去跟oo說 ...啪啦啪啦...
 
 試問:我沒跟你點頭表示我聽到了嗎?
         數量不是一兩個 鈔票硬幣不是一兩千 為了"總是"突如其來的問題我得重算 耽誤的難道不是我們的時間?
         我錢(東西)算完沒有回答你嗎?

EX1:我在算錢"ing" 你在旁邊問我算過幾次錢了? 平常我不會去算自己結過幾天帳."算錢中"臨時要回答這問題 我也需要思考. 錢算完都有簽名(就放在旁邊) 這麼急著知道可以先去翻紀錄?

EX2:我還在算數量 你問我有多少? =>不好意思 要算完才能回答你數量!
你在算的時候我問你 你也沒回答我?(我以為你可以邊算邊回答我耶)

再者 單方面自己認為的我沒辦法回答的誤會我的問題 請別套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的世界根本沒那回事 比如:我不懂為什麼沒事要去算自己結過幾天帳? ) 除了無言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只能說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而且 就算我跟你解釋過不是我 你還是在別人面前"大聲"+"苦口婆心"+"拜託"我下次不要再ooxx了
 就跟你說不是我了 需要幫你去耳鼻喉科掛號嗎?

修剪枝葉:那兩顆小樹樹幹應該超過直徑三公分 跟我說:『你不覺得那兩節太高嗎?』 要我用剪刀剪???  哪裡有問題???

納悶:
這樣的溝通到底啥意義
必需要回答你的用意又在哪裡
少來這套了 就算我停下來回答你問題再重算 你還是會讓我"很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