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天然芒果乾-台南玉井名產  友人家發現超好食but包裝敲聳的東東,定要發個文的!!!

認識我的沒一個不知道我超難養(同事也不會找我外食) =>外食咬一兩口必碎嘴得像個老婆婆…
想聽超刁嘴的我稱讚一字半句?
簡直是天下紅魚…ㄜ?…雨
今機車肚竟也沒抗議…(本不食,怕不舒服)

防腐劑色素…都沒有啦!甲看麥咧啦???!!
吃小片先!免得討債
咬下(整個忘記拍超美的切面了 )

芒果實厚度濃縮得剛剛好-水分足嫩帶著天然果感Q,嚼掉一大包也不痠下巴。
咬在口滿溢果香味,全無我超怕的香精香料可怕味兒!
濃郁芒果香!這般美好也能天然!

友人要我含著別勞駕牙兒…就這麼神奇的,果實與香氣化在舌尖上沁滿鼻腔、別懷疑 真的是融化在舌頭上口腔裡了。

算 你 強!!!

缺點就是包裝“看”來超級弱,老闆在哪兒?給我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