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逛 DECO   |   好書推薦
 
 
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 FU「贈書活動」
 


想要一回到家就感受到家的溫暖、家的專屬感,難道是租屋族無法享受的事嗎?生活品味,從照顧家的小細節開始;找到家的好感覺,從享受做家事開始!由大田出版的「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 FU」將由韓國人氣部落格 圓圓夫人,來和大家分享她做家事的喜悅和生活上的靈感。卸下全職的工作,走入家庭後,圓圓夫人變成全職主婦,並開始對做家事有了「使命感」。關於家事,圓圓夫人覺得即使我們是租屋族,也不必委屈自己。既然無法隨心所欲,那就花心思在可以隨時帶走的家具和家飾品上吧!沒有院子,小陽台也可以改造成花田,就算只是充滿植物的方寸之地,也是專屬自己的遊樂場和夢想空間;而在幫冰冷的門把編織門把套時,竟然也產生莫名感動!







家的氣氛,由自己創造。你也想擁有輕鬆悠閒的生活品味嗎?
就請跟著圓圓夫人一起動手做吧!為感謝大家對於 大田出版 的支持
即日起到 2013 年 11 月 1 日為止,在本文下方留言「我想開始做家事,讓我的小家變得更有 FU」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大田出版 提供的「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 FU」一本,共有三位幸運兒喔!


 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