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靈三溫暖 > 女人心語 > 婚後沒有理所當然,只有加倍感恩!

 

婚後沒有理所當然,只有加倍感恩!

 
 
 
婚後沒有理所當然,只有加倍感恩!

 

想著你對我的點滴,我總會想起,我常問你的那句話:你會愛我多久?
會愛我多久呢?人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我的婚姻,就像是楊過跟小龍女的活死人墓。

跟你渡過每一天, 如往昔交往的甜蜜,又多了點踏實!總會在我失意的時候,用你那超級陽光的態度與觀念,讓我不再無助

 

每天,都感受著你的濃情密意,不論是你細心的叫我起床,為我打理家裡我不擅長的家事,時常我們有那戀人獨有的打情罵俏,偶爾還會因那超級微小的事情產生口角,但,這一切,卻都無傷我倆之間的情意!

我想著你望著我深情的眼神,念著你體貼我的肢體語言,與你為我做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心中想著,會不會,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也許,是因為我常常的忘性,你不愛我了,或是,我那偶爾會來的激動火爆的脾氣,讓你受不了,還是,我那時常像小孩子般的舉動, 讓你煩了,也很可能是,我常愛在要睡覺的時候問你的許許多多個沒道理的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這些我以為你原本接受我的一切,到最後,卻成為了,你不愛我,離開我的理由,也許,誰知道呢?!婚後沒有理所當然,只有加倍感恩!

相愛沒有理由,分開,任何事情都會變成理由,不是麼?但,親愛的老公,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到來,我還是很高興,在生命的這一段日子裡,有你相伴,禍福與共。

曾經有個友人說過,誰能保證感情的長久呢?是阿,誰能保證呢?珍惜著現在,並期望這一切可以維持,我不希望有那樣一個令我痛楚的日子到來,但,即使有,我仍然很開心,我跟你渡過的這些日子。

三年前的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個日子,那天,你帶著我四處閒逛,那時,我不知道,你會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但,如同第一日,往後的日子,我都會緊緊的跟隨著你,我愛你,我親愛的老公,孩子的爸爸! ^_^

延伸閱讀:相愛8原則 兩人再也不爭吵

 http://mamaclub.com/learn/%E5%A9%9A%E5%BE%8C%E6%B2%92%E6%9C%89%E7%90%86%E6%89%80%E7%95%B6%E7%84%B6%EF%BC%8C%E5%8F%AA%E6%9C%89%E5%8A%A0%E5%80%8D%E6%84%9F%E6%81%A9%EF%BC%81/?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alive&utm_campaign=con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