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Jam Café 自由藝匠-重拾大朋友們對繪畫的樂趣

 

贊助夢想3
 |  |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珍惜我們的自由夢,畫筆繪出創業夢。Art Jam 自由畫在世界、在香港很普及而且是潮流年青人的聚會地。但台灣的朋友們對Art Jam 還很陌生。我的夢想就是把自由的普及藝術從香港帶到台灣,並讓這股風潮,在台灣蔓延開去。
 

募資說明

募集的資金,將用在推廣 Art Jam 的費用上(扣除回饋品的成本)。 例如已規劃12/1~12/21要在店內舉辦《台灣喵插畫家聯展》 藉此讓 FREEDOM art jam café自由藝匠 ,建立更豐富的「玩.畫」形象。

夢想完整介紹

Art Jam Café 自由藝匠,重拾大朋友們對繪畫的樂趣

我是個熱愛畫畫的人,遠赴異鄉築夢成了「打工仔」為夢想打拼的打工仔; 省吃儉用敲磚塊、住店裡,只為讓你能「享受」拿筆作畫。

緣自於歐美的 『自助畫室』

Art Jam 讓繁忙的現代人,重拾起畫筆,忘記一切煩惱、發洩或舒緩情緒,投入一個自由釋放的空間。同時,你又可以與三五知己以畫交流,體會一場知性之旅。

我想讓人知道,畫筆不是為了工作、學畫才拿起,也可以很享受

你,從什麼時候起忘了畫畫事件開心的事?! 你,又從什麼時候起,不再敢作夢、追夢!!

記憶中的畫筆

自小我就在插畫家舅舅耳濡目染下,因此練就一身畫畫好功夫; 然而,長大後卻在在迪士尼樂園當表演教練、主持人,也待過唱片公司、當時尚記者, 卻沒一個工作,讓我再有機會提起畫筆。

不要平凡人生,我要實踐夢想!!

10年前一趟台灣之旅,讓我的夢想像小小火苗種在心底... 如今火苗竄燒!! 3個月前,我決定來台築夢。

親手推動夢想,讓夢想逐步實現

除了裝玻璃和燈具,我一手包辦店內裝潢,敲敲櫃台的瓷磚。 本來以為裝潢只是大一點的Lego嘛!! 但我發誓,一輩子不要再碰水泥和磚了啦 :p

一起來塗塗抹抹,畫畫是件很快樂的事

為了讓你畫得更開心! 我平日住在店裡,沒有再另外租房。 省下來的錢,讓我可以從國外帶回來品質更好的壓克力顏料, 附著力更佳,也更能讓你隨心所欲的畫~

我是個為夢想打拼的「打工仔」

努力把歡樂帶給「走在路上眉頭都皺著」的你 XD 歡迎大朋友們共同來 Art Jam Café 自由藝匠 放膽作畫 不論好壞,這都是我們抒發情緒或享受樂趣的一個方式~

 

 

 

 

 

 

 

 

 

 

 

 

 

 

創業-心路歷程

我想讓所有人知道,畫筆不是為了工作、學畫才拿起! 畫畫可以很享受..

感謝!

由香港導演:關錦鵬、香港演員:王敏德先生 及國際名模:馬詩慧小姐,以「愛」為題材的畫作在Art Jam Café 自由藝匠展出!

http://www.an9.com.tw/Dream/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