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楓益文說這讚。
 
 

我叫ㄔㄣˊ ㄅㄛˊ ㄐㄩㄣˋ
一個來自Taiwan宜蘭縣的業餘菜鳥攝影師,今年15歲,目前就讀於宜蘭縣羅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我很窮,因為我不靠家裡的金錢來實現自己的這個夢,每台相機每顆鏡頭都有它的辛酸血淚史.
我沒有很好的器材,沒有很高超的攝影的技術,但我有一個遙遠且長久的攝影夢!
我要用自己的相片說故事,把一個人壓抑許久的心靈故事藉由一張相片表達出來.⋯⋯
運用相片,把自己對於肉眼所見的所有感動、所有感觸用相片表達出來.
我是,陳浡濬.

我有一個計劃,我要先收集與100個人的合照.
先一百,再五百,一千,一萬…
傾聽每個人遇到困難的地方,這一生遺憾的地方,以及想要去改變的地方.
我沒有足夠的錢財也沒有背後的靠山,但我要藉由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實現這個夢.
也許你(妳)覺得這很好笑很不切實際,但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真正期望的是什麼!
如果支持這個行動,請到我的動態時報上幫我分享出去,Thanks ^ - ^
# Plant the seeds of hope.

更多
— 和周瑞坤其他 17 個人
我叫ㄔㄣˊ ㄅㄛˊ ㄐㄩㄣˋ
一個來自Taiwan宜蘭縣的業餘菜鳥攝影師,今年15歲,目前就讀於宜蘭縣羅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我很窮,因為我不靠家裡的金錢來實現自己的這個夢,每台相機每顆鏡頭都有它的辛酸血淚史.
我沒有很好的器材,沒有很高超的攝影的技術,但我有一個遙遠且長久的攝影夢!
我要用自己的相片說故事,把一個人壓抑許久的心靈故事藉由一張相片表達出來.
運用相片,把自己對於肉眼所見的所有感動、所有感觸用相片表達出來.
我是,陳浡濬.

我有一個計劃,我要先收集與100個人的合照.
先一百,再五百,一千,一萬…
傾聽每個人遇到困難的地方,這一生遺憾的地方,以及想要去改變的地方.
我沒有足夠的錢財也沒有背後的靠山,但我要藉由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實現這個夢.
也許你(妳)覺得這很好笑很不切實際,但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真正期望的是什麼!
如果支持這個行動,請到我的動態時報上幫我分享出去,Thanks ^ - ^
# Plant the seeds of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