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喜愛的產業
也是一個我喜歡的工作

實在是對你肚子容量有納悶 只要是跟我有關 都有意見
只要有狀況 第一個一定找我開刀
(已經N次 都不是我 你不會覺得丟臉嗎? 我已經很四兩撥千金了 還不會覺得愧對一個老是被自己誤會大聲亂罵卻什麼都沒做錯的人嗎?能被我說你臉皮有厚 實在是你三生有幸! 我真的很不容易說出這樣的話來)
原本都已經說好的事情
再挑撥到反悔
事後翻盤的人 眼神多閃爍 口氣多心虛我都不想再提

而當我不得不電話告知另一方已談好的事有更動時 卻只是一句 哦 那個沒多少錢只是個意思意思 沒關係啦 我們好談 (一切從簡 免了)

產業很好 商品很棒

人ㄚ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