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你就是去了 我想 女人在意的點 不過就是這樣啦

為何不是找妻子找一群人一起關心她 幫助她
而是只有你

為何不是去摩斯 而是去摩鐵

謝謝這群人 讓大家清楚明白又再次的瞭解:婚姻不過就是一坨X

至於
這群老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 明知名花有主硬要採的髒東西 又是何居心?異位而處妳又作何感受?想請問妳:同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信任 是最廉價的情緒與感覺
如何讓小寵物保持理智 或許是人類一輩子最大的試煉與課題

公眾人物散發的言行舉止容易對接收者產生無形的影響指標
若覺得那是他老婆的事、那是他的家務事、干我屁事...
那也難怪...
去的是摩鐵不是摩斯了

男人連自己國家社會公認的道德規則都沒再怕了.還指望從小被環境無形要求三從四德的另一半在此時對她的家庭亡羊補牢?
一個銅板不會響
都沒在驚被眾人悠悠之口 口水淹死了,一個熟悉幾十年的老茶耙能幹啥?
嗟! 不過是個糟糠之妻,算哪根蔥啊!?!

即便
一而再 再而三
這些X高人膽大名人與老茶耙的心臟跟鋼鐵人實在沒兩樣

還是得感謝媒體 感謝這偉大的科技
三百六十五天 天天諄諄不悔 一再的培訓 再而三的教育與放送
訓練出懂得操縱媒體的公眾人物
也因此開發出某部分天生具備辯識真偽能力民眾的天賦

至於你...
唉~
我也很喜歡你 我經濟也困難 我生活也很艱苦 我家庭關係複雜 我心情更是鬱悶 我也常常情緒激動 需要傾吐與哭訴...
卻不會對你嘴對嘴 送你入墳場的ㄚ

氣死我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0/4371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