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奇異複雜的夢境:我和一名女子在一家像戲院的地方(但來此的人大都不在看戲,如蔡明亮的「不散」),原本離幾排,但知彼此喜歡,她走過來擠過我膝蓋前狹小的空間,手提包卻不小心勾掉在地!根據民俗(?哪門子民俗?)她説必須選擇坐在最近的地方。(哈那不是坐我隔壁或腿上嗎!?)這時來了個悪霸競爭者玩一種心理遊戲(只記得要在許多長方形空格裡選擇,且為多選,劃上X)來合理化自己是最有資格擁有該女(如電影去年在馬倫巴想必沒人贏得了他)。而該女有個丫嬛正告他説:該女喜歡的是我!然後下一幕我好像攀在大卡車後外側被拖著走。最終還是該女自力救濟,好像在一個城門口,惡霸變成一條惡龍席捲而來,該女則打算用法術(我只有武功不濟事,她是樊梨花?)鑽進牠體內找尋牠的脆弱點或死穴....結果....結果如何!?....哎!地震就把我搖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