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ss Liu  來訊提醒大家 這是網路謠言喔 闢謠資料在最下方 夏天一起po上來 方便各位網友對照 了解來龍去脈 也希望大家沒有的事情 就...不 要 造 謠 啦!!!

 




安利老板死了。才56歲,吃了27年的紐崔萊,好諷刺啊

2013年10月16日,安利成冠3S系統創始人陳觀田因肝癌56歲去世,干了27年安利,吃了27年紐崔萊,為美國人賺了27年錢。

安利大師超凡創辦人王慈官《遠離貧窮》《完整的植物是最好的藥物》作者,于2006年7月29日6時在福州逝世。享年61歲。 
安利著名的網絡21系統創始人吉米道南于2013年8月13日去世,65歲。用了安利產品43年。真是莫大的諷刺。。。
每天讓自己吞進大把大把的高科技產品,最終傷及肝臟,一命嗚呼!人體是個復雜的系統,殊不知這些所謂的各種高科技萃取工藝破壞了天然食物!真的不能亂吃保健品!
火速轉起來吧,不是因為安利,是因為大家的迷信。
http://thepeopleinsider.blogspot.tw/2014/05/5627.html?m=1
 
張太醫經過一段時間蒐集資料

綜合以下結論

飯多吃 話不亂講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安利重磅出擊——對網絡謠言攻擊將採取法律行動 造謠者後會無期!

http://share.gigacircle.com/1299743-1



安麗老闆死了公司聲明

中新網7月17日電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

7月16日發布嚴正聲明稱,有不法分子在互聯網及微博、微信上大量散播針對安利和安利產品的謠言

安利表示,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經具有合法資質的檢測機構檢測,確認不含轉基因成分。

“安利老闆服用紐崔萊®保健食品致死” 等消息,均屬謠言。

安利(中國)聲明全文如下: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發現,有不法分子在互聯網及微博、微信上大量散播針對我公司和我公司產品的謠言。

為澄清事實,以正視聽,特此嚴正聲明如下:

1. 我公司生產和銷售的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採用非轉基因大豆分離蛋白作為主要原料。

該產品經具有合法資質的檢測機構檢測,確認不含轉基因成分。

2. 所謂“安利老闆早逝”以及“安利老闆服用紐崔萊®保健食品致死” 等消息,均屬謠言。

3. 惡意捏造和散佈謠言的行為,嚴重侵犯和損害我公司名譽權,涉嫌構成損害商業信譽和商品聲譽犯罪。

我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依法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責任。

我公司建立有一套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所有步驟均嚴格遵守保健食品良好生產規範的要求,產品安全可靠。

誠請公眾明辨是非,切勿聽信或傳播謠言。

如發現上述不法行為的線索,歡迎向我公司舉報。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






致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一封致歉信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

此時此刻,我懷著深深地歉意向貴公司遞交這份道歉信,以反省我對公司名譽造成的損害,深深致歉。


回顧我的錯誤行為,實在感到十分的難過與痛心。


因未經查屬情況且未認真閱讀及網絡報導的真實性,也不知該情況造成的嚴重性,原本只是因好奇和想關心下大眾健康從而網絡上複製了該文章,給貴公司造成了直接的名譽損害。


現在,我已經深深地意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性。鑑於給貴公司造成名譽損害,我願意盡我所能在公眾號(xfnr176420059)上公開對貴公司道歉。


並表示本人今後不會對貴公司有任何不好的言行及有損貴公司的事。我將以實際行動:


立即刪除該文章《斯諾登再爆料:


200年後黃種人將滅絕,基因才是對華絕殺》和《安利老闆死了!才56歲,吃了27年的紐崔萊》以此反省我的錯誤。


並鄭重在這裡向廣大網友澄清事實,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之前發布的這兩篇不實文章。


並在此真誠向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公開道歉,希望能及時止住網絡上的流言蜚語。


對於本次無意中從網絡複製轉發了此次的謠言,再次表示歉意,請以我為戒,希望大家不要傳謠。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道歉方:公眾號xfnr176420059

2014年9月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